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体育

四连胜,四川大学领跑2016中国MBA深圳校际足球联赛

编辑:lynn | 发布时间:2011/12/31 17:40:15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1中国MBA深圳校际足球联赛第4轮比赛中,四川大学MBA深圳足球队以1:0力克实力不俗的同济大学MBA足球队,取得继战胜深圳大学队、武汉大学队、厦门大学队后的第四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四川大学足球队以四连胜的成绩(积15分)列该联赛积分榜第一名。

  据悉,2011中国MBA深圳校际足球联赛由深圳MBA足球俱乐部发起,旨在"以球会友",促进并加强在深各MBA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有来自四川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13所在深设有MBA教学的国内知名高校MBA足球队参赛,是中国MBA教育20年发展史中参赛院校最多的一次MBA体育赛事。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从9月上旬开赛,利用周末组织比赛,整个赛程将持续近4个月。

  另据了解,参加本次联赛的四川大学MBA足球队由来自06级至11级的MBA校友,是各参赛球队中MBA校友跨届最多的,他们将践行"睿知、坚毅、激情"的川大MBA精神,展示当代特区MBA风采与精神面貌,用行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