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体育

四川大学MBA深圳足球队正式“亮剑”

编辑:lynn | 发布时间:2011/12/31 17:43:55

  为参加即将开始的首届深圳地区MBA院校足球联赛,在四川大学MBA教学点和四川大学MBA深圳校友会指导与帮助下,四川大学MBA深圳足球队正式成立并于8月28日下午在深圳福田莲花山球场举行"亮剑"仪式,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邓富民副教授、四川大学MBA中心主任颜锦江博士、四川大学MBA深圳教学点主任梁润佳老师以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倪潮峰先生等出席活动,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足球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四川大学MBA风格与精神风貌,并借助比赛加强与其他MBA院校交流。

  仪式上,参会领导向由来自06级至11级的MBA校友组成的30余名足球队员发放了由校友赞助的比赛队服,足球队分成二组进行了对抗训练。对抗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在本次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首届深圳地区MBA院校足球联赛共有包括四川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13支在深MBA院校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从9月上旬开赛,将持续近4个月。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